本報訊(記者劉海鋒)昨天凌超3輛馱諍嚎謁車瀾殖滴簧系乃郊頁翟獾講環ǚ腫喲蛟遙的誆莆鋃microSDВ抵魈熗梁蟛歐⑾智榭觶Ρň�
  昨天上午11點半,記者趕到現場時,這3輛遭砸盜的私家車已經被開離現場,在車位旁的人行道上,仍可見砸碎的車窗玻璃。附近的商戶楊先生介紹,他早上來京站美食店鋪開門時,發現有警察在現場勘查,才知有車輛被砸。這3輛車並未挨在一起,說明犯罪分子事先對車內情況進行了觀察,“裡面是否存放了物品,是他們下手的基本條件。”
  根據楊先生拍攝的現場照片來看,這3輛車均是人行道一ssd固態硬碟價格側的車窗被砸,有的是副駕駛車窗,有的則是後排車窗。由於人行道一側是一個工地的圍牆,這給犯罪分子作案提供了較好的掩護,若不仔細看,根本難發現有車被砸。
  周邊商戶透露,這片空車位由於夜間無人看守,而且是臨街停放,不止一次發生過車輛被打砸的事件,今年這是系統傢俱第一起。他們希望,車主實在沒地方停車的話,一定要把車內的包包等物品拿出。
  目前,借貸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右圖:一輛被砸破車窗的轎車。
  讀者楊先生 攝  (原標題:瘋狂盜賊一夜連砸3輛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wwquz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