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劉亞輝)1月24日,根據省委統一部署,省政協主席葉冬松、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蔣篤運與省直有關單位負責同志一起,到新鄉慰問駐豫部隊官兵,併到困難企業和困難群眾家中看望慰問。
  葉冬松一行來到駐新鄉某集團軍,受省委書記郭庚茂、省長謝伏瞻委托,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協,向部隊領導和全體官兵表示親切的慰問和新春的祝福,向關心支持河南發展的廣大指戰員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葉冬松說,2013年,在黨中央、國務院的正確領導下,省委、省政府帶領全省人民,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扎實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著力推進三大國家戰略實施,努力穩增長、調結構、促改革、惠民生,各項經濟指標好於預期,發展質量和效益進一步提高。這些成績的取得,凝聚著駐豫部隊的關心、幫助和支持。目前,我省正按照省委九屆六次全會、省委經濟工作會議和省“兩會”的部署,著力打造富強河南、文明河南、平安河南、美麗河南,加快推進社會主義民主政治制度建設、提高黨的執政能力制度建設,向實現中原崛起河南振興富民強省的總目標邁進。葉冬松表示,我們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積極探索實踐軍民融合式發展路子,發揚擁軍優屬的光榮傳統,(下轉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多為駐豫部隊解決問題辦實事,保持軍地關係和諧融洽。
  在衛輝市唐莊鎮,葉冬松到優撫對象和困難戶家中,仔細詢問他們的生活情況,併到鎮敬老院看望慰問老人,祝福他們身體健康、新春快樂。隨後,葉冬松來到困難企業河南榮祥紡織有限公司,瞭解公司生產經營情況,鼓勵他們齊心協力、共渡難關。在困難勞模李連仲家,葉冬松關心地噓寒問暖,要求有關部門多為老勞模解決生活困難。葉冬松還到新鄉市的建設工地,專程看望慰問了堅守勞動崗位的農民工。③7  (原標題:葉冬松帶隊看望慰問駐豫部隊官兵、困難企業和困難群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wwquz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