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是這樣的耶~為了那200頁的筆記昨天 兩點才睡只是 酒店經紀那要怪誰呀誰叫我每次 都把事情留到最後臨時抱佛腳是不是賣房子 這是自虐吧 ~~~~昏倒  !!!!累到我了 .... 無言啦 澎湖民宿趕快寫完壓可以出去玩的說 ~~明天 據說要去溪湖坐小火車 商務中心 很吃冰嗯 ~~ 應該會很好玩的可是 要早起耶 !!!我不要永慶房屋啊 .... > <我要睡覺啦 !!!!下星期就開學了耶哪房地產ㄟ安呢阿??我還想睡覺的耶 !!!讓我睡呀 ... 591>///<每次都是這樣臨陣磨槍 不亮也要光 賣房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系統傢俱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節能燈具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wwquz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