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pink風??耳機公仔??:_, ? 整個拼奇風 時間:2011/12/20呵呵~~首先感謝各方人士大力贊助... 禮服還有小欣聖誕驚喜?酒店打工坐云?-11點數.拉近了我所缺的點數..所?吳哥窟H可以換我夢寐以求的耳機音響啊....分別二次去換.剛好都換到了 結婚拼奇色的小桃和普利思妹妹呢...?? 和我手機吊飾都是拼奇色很搭唷...不過..人家..人家還?信用卡代償Q要康是美身穿拼奇色的OPEN將呢.... ↑↓~~右邊的小桃是第一次去換購時換到的哩..是我最愛的粉紅色哦..所以 婚禮顧問我也有洗翻哩.. 而且還有收線功能超方便的.用積木原理.所以手腳都可以動也可以坐下哦.手上也可以放置耳機線哦~ ↑↓左邊的Please妹 租屋妹是在第二波的耳機公仔中加的..這一款是可以把MP3或耳機裡的音樂放大哦..而且還是聖誕節版本的哦~ 就像是音廂一樣哩.可以和身邊的好朋友一起分享音樂的.只 禮服是...只是我也有用..那音樂不是很大聲哦.所以不要有太大的期待哩. 但是很巧的是我剛好抽到的.都是我最愛的拼奇風哦. 嘿~~拿著手機拍照時..突然丫爸出現在我背後..我嚇了很大一跳哩..心想 烤肉食材完蛋了...怕丫爸又要罵我說又亂買東西了...結果..丫爸是用很好奇的眼神問我說...『妳自己做的嗎...』我回..我收集的啦...____還嚴重結巴哩~~呼~~下回丫爸別偷偷躲在我後面了.我真的嚇很大..快閃尿了...&g 買房子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wwquz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