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伊絲的店複合式咖啡餐廳 每天都在煩惱中午要吃啥??吃便當吃到煩了吃麵?吃飯?吃水餃?拜託我連續吃水餃一個禮拜了別鬧了同事的姐姐今天休假開車載我們去吃飯事先就知道要到楠梓高雄大學附近"蕎伊絲的店"這家我來過!記 宜蘭民宿得是二年多前和高職同學一起吃火鍋印象中還滿好吃的就是有點小貴!!習慣性吃飯前都會上網去看格友們的評價和那種餐點比較特別但找了老?房屋出租b天"蕎伊絲的店"只有"飢食記"的部落格有po文蕎伊絲的店隱身在藍昌路上河堤旁邊不太明顯主因行道樹遮住招牌如果不特別注意會不小心騎過去!! 酒店工作 一間很溫馨的小店店門口擺滿了讓人看了就開心的小盆栽與觀景樹 很可愛的一個小信箱旁邊還有有一個小小的磨石盆景裡頭還有水在流動喔 門口前還擺了涼亭椅讓久侯的客人可以先在這休 信用卡代償息 一樓佈置的非常溫馨櫃?上方擺了一隻很可愛的熊左側櫃子都是店家自己佈置的裝飾品 二樓屬於狹長型的空間位置不多也不大後面是陽台打造出去做出類似小型包廂式的用餐地二串竹廉特意隔開營造出讓人感覺?室內設計雃酗中擐〞熔V搭風味二樓的位置最多就是十人坐位其餘的都是二人與四人牆上掛的二幅法國街道上的用餐畫像中間還有假花做裝飾 翻了一下目錄有鐵板.焗烤.義大利麵.簡餐.火鍋本來想跟同事二個人合點一份簡餐在單點一杯飲料但礙於我?21世紀房屋仲介n快速照相不能浪費任何一滴時間 所以作罷反正吃不完我同事得幫我吃!!同事點的塔塔醬香酥魚排(180+10%)附濃湯+無糖綠茶&水果 香酥魚排同事說應該是鱈魚!肉質很鮮美但沒味道一定要沾塔塔醬吃才夠味 塔塔醬很好吃整盤其實是被我吃完的因為我很愛吃塔塔醬 ( 烤肉食材酸酸的裡頭有洋蔥我很愛)同事說這裡的濃湯比拉波米亞好喝但我人認為比不上丹丹的同事的姐姐則說口感還是跟N年前一樣沒變一樣的"稀" 家鄉焗烤牛肉飯(160+10%)也是有附濃湯+無糖綠茶&水果這焗烤牛肉飯並沒什麼過人之處只能說肉質還挺可以的肉是外頭在賣牛肉麵的肉在削的比較"薄 土地買賣"一點所以算是安全的選擇 同事姐姐點的酸辣椒麻雞(190+10%)附濃湯+半糖綠茶&水果這椒麻雞真是酸辣到我只能豎起大姆指說"讚啦!!"好吃到爆啊後悔我怎麼沒點這道啊但同事的姐姐也說記得以前小菜是用小碟子裝的 現在變成這樣子感覺很不好變的跟公司的福利餐廳是同一等級了咩 (人家公司吃死在 九份民宿那裡也才五十塊而已) 隨後附贈的水果-蕃茄.鳳梨(酸到我牙在打顫).芭藥(軟到我想哭) 店家不准拍攝不管是店內裝潢還是自己點的餐點一律不准如果說不能拍店內擺設好OK但餐點也都不給拍怕人家COPY嗎??單看這餐點就能COPY出好味道那還真神咧蕎伊絲的店複合咖啡餐廳(JORCE' CAF'E)電話:07-3661219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援中路520 燒烤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wwquz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