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韓珍館~發現韓國人吃的韓式餐館在台中(已歇業) 下午看了韓片 外出 之後晚餐突然想起吃韓式料理的念頭 印象中住家附近有一家韓式料理店 部落格 上次要去吃時因為客滿要排隊而作罷 今天就到那吃吧 看了菜單之後就點了一份280元的銅盤烤肉 因為是兩個人就 部落格問服務小姐我們點這樣份量夠嗎 小姐告訴我們這是一人的份量 沒關系吃不夠再加點 環顧四周並沒有太多的裝潢 雖是將近晚?烤肉食材W八點鐘店裡還是有許多的客人眼尖的阿源發現老闆是韓國人耶 再看看隔壁桌的客人也是 房屋二胎韓國人ㄟ 突然之間我發現這家店的客人有八成都是韓國人 我從來都不知道原來我生活的週遭有這ㄇ多的韓國人 今天 G2000都到這會合了 韓國的用餐習慣都是會先上很多碟的小菜然後才是餐點 我們點的烤肉來了 服務生放上銅盤點了火之後為我們放上部分的?酒肉朋友 蚺?
然後我發現他手上滿滿的一盤肉 真不敢相信那是我們點的所謂一人份的烤肉 大約25公分的四方盤裡上面放的是滿滿的醃牛肉 份量大到我不敢置信 約是 代償一般份量的 2-3倍 厚厚的海鮮煎餅  料多實在 有酥脆的外皮 陸陸續續有一些客人上門也都是韓國人在這裡好像我們才是外國人 ㄏ ㄏ ㄏ 我發現他們桌上的餐點份量都很大(應該 西裝也是比照韓國的份量) 有石鍋拌飯 烤肉飯 海鮮麵...... 還有用鍋子裝的應該是湯麵吧 那可是貨真價實的一整鍋一人份喔 因為我看到一位小姐在吃它 然後我又發現她也是一位韓國人我們好像是一腳踩進了多 長灘島啦A夢的任意門 馬上就到了韓國 吃著吃著 隔壁桌的喔基上居然唱起韓國歌曲 來到這裡好像是來到了韓國 讓我這頓飯吃的很興奮也很有趣 也讓我感受到北方人的豪氣 真是太棒了 不禁讓我想帶眾家姐妹們一起來 快來台中玩ㄅ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wwquz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