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尹樹娥 通訊員龐玉玲 張景程報道)近日,第二屆全國品牌故事演講比賽在北京落下帷幕。由烏魯木齊鐵路局選送的烏魯木齊客運段北京二隊“西域巾幗號”榮獲本屆“全國品牌故事演講比賽”總決賽三等獎。
  日前,第二屆全國品牌故事演講比賽在北京舉行,來自全國60多家企業參加了比賽。參賽的企業涵蓋機械製造、鋼鐵、生物製藥、食品、紡織、信息技術、煙草、石化、電器、民航等行業。來自烏魯木齊鐵路局“西域巾幗號”的選手朱冰是鐵路行業中唯一的參賽選手,她從新疆賽區選手中脫穎而出進入北京預賽,最後以優異的成績榮獲總決賽三等獎。
  據瞭解,“西域巾幗號”是往返於烏魯木齊至北京間的T178/177次旅客列車。該車組建於2012年7月15日。組建兩年多以來,“西域巾幗號”始終秉承“真誠、包容、細緻、更優”的品牌理念不斷提升服務品質。先後榮獲“自治區城鄉婦女崗位建功先進集體”、“全國首屆敬老文明號”、“全路火車頭獎盃”等十幾項殊榮。並剋服了列車運行時間長、沿途環境差、旅客超員多等諸多困難,用微笑和汗水為廣大旅客提供了安全、溫馨、方便的旅行環境。  (原標題:新疆鐵路參賽選手獲全國品牌故事演講比賽三等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wwquz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