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登上開平碉樓游玩
  羊城晚報江門訊記者田恩祥、通訊員廖文英攝影報道:今年國慶黃金周,江門全市共接待游客約273萬人次,同比增長12%,全市旅游收入9.9億元,同比增長約20%。“碉樓、海島、溫泉、生態”四大品牌受到游客歡迎,全市國家AAAA級旅游景區“十一”黃金周期間共接待游客40萬人次,同比增長25%。
  開平碉樓四大核心景區通過呈現不同主題的精彩活動——如自力村熊貓展、立園3D藝術館等招徠大批游客。開平碉樓“十一”期間接待游客9.8萬人次,同比增長10.1%。
  濱海旅游景區今年國慶接待游客創歷史新高,長假期間,包括上川島、下川島、浪琴灣、黑沙灣等在內的濱海旅游景區累計接待游客約24萬人次,接待量較去年同期翻兩番。
  假日期間,溫泉景區紛紛依托形式多樣的活動吸引短線游客,煙花、篝火晚會、風箏節、文藝匯演等層出不窮。全市溫泉景區共接待游客11萬人次。
  生態游仍為國慶黃金周的主打產品,郊外登高、吃農家飯、果蔬採摘等深受游客歡迎,包括圭峰山、小鳥天堂、大雁山、歇馬舉人村等景點在內的生態游景區“十一”累計接待游客超過58萬人次,同比增長20%。編輯:楊日  (原標題:江門旅游國慶黃金周攬金近十億 同比增長兩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wwquz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