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主席與特立尼達和多巴哥總統卡莫納互致賀電慶祝兩國建交40周年
  新華網北京6月20日電 國家主席習近平20日同特立尼達和多巴哥總統卡莫納互致賀電,熱烈慶祝中特建交40周年。
  習近平在賀電中說,我高度重視中特關係發展。我去年訪問特多和比塞薩爾總理今年訪華以來,兩國多領域合作取得了重要進展,雙邊關係達到前所未有的水平,呈現出更加廣闊的發展前景。我願同你一道,推動中特兩國繼續在政治上深化互尊互信,經貿上擴大互利合作,人文上加強互學互鑒,更好造福兩國和兩國人民。
  卡莫納在賀電中表示,特中友好交往史長達200多年,兩國又同屬“第三世界”國家,有著兄弟般的情誼。這為特中40年前正式建立外交關係奠定了基礎。在和平共處五項原則的指引下,特中在過去40年裡建立和發展了互利共贏的關係,給兩國和兩國人民帶來福祉。我願與您共同努力,推動特中關係再上新臺階。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wwquz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