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科倫坡2月13日電(記者楊梅菊 黃海敏) 斯裡蘭卡海軍發言人科薩拉·瓦朗庫拉蘇里亞13日說,斯海軍12日晚抓扣了29抗癌食物排行名非法進入斯海域捕魚的印度漁民並扣留了7艘漁船。
  瓦朗庫拉蘇里亞當天對媒體表示,斯海軍艦艇12日晚在斯裡蘭卡代爾室內裝潢夫特附近海域進行例行巡邏時對正在那裡非法捕魚的印度漁民實施抓扣,這批漁民已被移交斯北部賈夫納漁業和水產資源部門接受處理。
  這位發言人指出,印度漁民擅自進入竹北買屋斯海域進行非法捕魚,是對最近斯印雙方達成的有關互不侵犯對方水域協議的一種挑戰。
  據當地媒體報道,自今年1月底以來,斯裡蘭卡方面已抓扣了116名非法進入斯水域捕魚的印度漁民,印方則扣留了25名二手餐飲設備台北斯裡蘭卡漁民。
  最近幾年,斯印雙方漁民非法進入對方海域進行捕撈成為兩國間的敏感問題。今年1月中旬,斯印舉行漁業問題談判並一致同意釋放ssd固態硬碟比較全部被扣對方漁民。然而,1月底雙方再次展開抓扣對方漁民行動。
(編輯:SN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wwquz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