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記者魏新穎、通訊員江澄波報道:來自桂林的李先生攜帶著行李準備坐長途車返鄉過大年,沒想到一時大意,將數碼相機和3000多元現金遺留在公交車上。幸得公mSATA交公司員工熱心幫助,終於尋回失物。
  19日上午9時許,,李先生從省婦幼站上了一汽巴士46路公交車,打算去姐姐家拿些東西後,下午到省汽車站坐長途車回桂林。他背著自己辛辛苦苦賺錢買的相機以及3000多元現金,戴著大耳機聽音樂,在克山站婚禮顧問費用下車時,竟然把整個相機包遺留在車上。
  之後李先生焦急萬分,到姐姐家時,他無奈地桃園婚禮佈置跟姐姐說起丟失錢物的事。姐姐嘗試為他撥打一汽服務熱線,熱線人員瞭解情況後,馬上通過內部系統聯繫46路羅沖圍當班的何站長,結果收到一個好消息。
  原來10分鐘前,駕駛該趟46路公交車的司機陳間芬剛商務中心把一個相機包交給了何站長,說是在司機後排的位置發現的。何站長跟陳司機打開相機包檢查,發現內有一臺微單照相機、3000多元現金,跟熱線人員說的一樣。
  李先生領回自己心愛的相機時,甚是激動,婚禮顧問課程他豎起大拇指感慨:“我以為相機忘在車上,肯定就沒了,真是沒想到還能尋回,廣州的公交司機真是棒,非常感謝!”
  魏新穎、江澄波  (原標題:大意乘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wwquz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