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斷防爬鐵絲網翻入小區,從直徑僅五六釐米的煤氣管道爬入居民家,偷的是貂皮大衣、Prada皮鞋等名牌物品……昨日,記者從高新區公安分局治安防範和人口管理大隊獲悉,3名蟊賊在神仙樹大院夜“訪”了4戶人家。目前,1名犯罪嫌疑人被刑拘,另外2人正在全力追捕中。
  12月20日清晨6時23分,謝明(化名)、張東(化名)爬入2樓某住戶家中。張東率先走到門口的鞋櫃邊,用手電筒照了照皮鞋後跟,幾秒鐘後,他把鞋子放回鞋櫃。隨後,謝明也來到鞋櫃邊,他仔細查看了皮鞋後跟的Logo後,滿意地把鞋子放到了窗戶旁——這是—雙Prada皮鞋!其偷盜過程,被鞋櫃右上方的監視探頭拍得清清楚楚。
  6時30分,屋主醒了!謝明、張東和窗外負責接應的李華(化名)迅速從氣窗翻身下樓。物管公司的8名保安展開“地毯式”搜索。當手電筒強光照進草叢時,3賊一下子跳起來,撒腿就往不遠處的高牆跑!保安姚國兵回憶,李華還摸出了一瓶水,“好像是‘辣椒水’,6名保安瞬間就看不見了。”
  謝明、張東趁亂逃離,僅李華被眾保安抓獲。民警介紹,被盜居民有一家住11樓,嫌疑人徒手攀爬利用的僅僅是直徑五六釐米的煤氣管道。成都晚報記者 胡科 實習生 薑雪梅 李培洋  (原標題:賊來了!辣手偷Prada皮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wwquz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